一开始,他们打算依照《加勒比瞭望台》给出的情报,跑去运糖售卖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很快就有人提出异议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开心就超人:“不是不行,但是赚得太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基数太低,就算糖价波动,涨个20%、30%,也还是太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很快提出更赚的生意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不如运黑奴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糖价不是要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甘蔗种植园一定很缺农奴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咱们运一船黑奴卖过去,赚到的钱能比卖糖多10倍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主意多少有点敏感,当场就有人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