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加上指挥官,总数也不到五百只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在森林里,这样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靠个人的力量就能应付奇袭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王国肯定没那么蠢,不会在士兵耗尽之前,一点一点地派兵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希望他们真的那么蠢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要在平原上战斗,依照小莉他们和精灵艾儿夏的意见,王国军至少会派出一万士兵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实说,我从没见过一万这个数字,所以只能凭空想象,不过我也知道那是个天文数字。

        也知道那是个多么令人绝望的数字差距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此之前,我们就算面对训练有素的士兵,顶多也只对付过十人左右。如果人数相同,接受过我训练的哥布林们绝对不会输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算对方是不成熟的训练兵,只要人数相同,而且是在地形对我们有利的森林里,我们绝对不会输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在平原上,情况就相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