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谢……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不用谢我,你好好在这里待着,可别做傻事啊,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活下去的,相信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罗亚笑呵呵地望着地牢内的美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小哥儿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卡伊,我叫卡伊,哥布林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剑士少年望着上方的哥布林,美眸中带着一丝感激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你叫我一只耳就行了,因为我只有一只耳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亚转过头,向少年展示了一下被人类割走的耳朵根部留下的伤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要走了,你好好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剑士少年点了点头,他目送着一只耳离开,地牢的天窗也一同被关上,四周依旧是一片黑暗,但是他心中忽然没有那么害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