ヽ(`д??)ノ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吧,安妮加入..T并混到扎夫特军里,也仅仅是因为贪玩而已,她也并不认识那些人,和他们关系也不怎么样,对这个军队更没有太多的归属感,哪怕他们死光了她也不会心疼……但是,再怎么说对方也是根自己一伙的,总不能让那个家伙欺负自己这边的人,那样的话,她安妮女王大人的面子上也不太好看不是?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当她看到自己的这台泛用型吉恩的电池包完成了充电,看到外边战局急转直下,对己方非常地不利,她便赶紧操纵自己的火红吉恩动了起来,挣开了那些麻烦的线路,直接朝着机库的前方的那个一号弹射口大跨步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妮??哈斯塔!”

        (*????╰╯`??)??

        “火红吉恩,开始出击咯!!”

        ????(ˊωˋ*)????

        控制自己的吉恩走到了一号弹射口,并平稳地站到了电磁弹射装置上之后,压根就不理会在后边大呼小叫的某整备班的班长,小安妮在欢呼了一声后,便直接摁下了出击的那个红色按钮。

        滋滋~!

        嗖!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